西北师大团委在全省共青团2023年度综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75次]

    3月14日,共青团甘肃省十四届常委会第五次(扩大)会议暨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对全省共青团2023年度综合考评中获得“优秀”等次的19个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奖。西北师范大学团委在全省市(州)、高校、企事业单位等83个直属团组织中获评“优秀”等次。



    2023年,西北师范大学共青团在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关怀下,聚焦主责主业,锐意改革创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为奋斗目标,着力建设政治引领“主阵地”、服务青年“连心桥”、凝聚青年“桥头堡”,切实履行为党育人政治责任,着力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