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918次]

         11月11日下午,第七届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颁奖典礼在大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活动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明钢,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副校长张生勇,纪委书记姚志宏出席活动。机关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和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文学院雷黎明老师、教育学院刘海健老师、舞蹈学院邓小娟老师、教育技术学院严富华老师、外国语学院李莉老师荣获文科学科学院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

 

 

            数学与统计学院孙小春老师、生命科学学院王俊龙老师荣获理科学科学院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
传媒学院庄金玉老师、商学院王恒玉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志昌老师荣获应用学科学院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

 

 

            同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火元莲老师、化学化工学院林奇老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姚晓军老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路宪民老师、经济学院刘彤老师、旅游学院冯玉新老师、历史文化学院李迎春老师、心理学院舒跃育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树亮老师、法学院曹明老师、音乐学院李经老师、美术学院马歆惠老师、体育学院于飞老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孙福婷老师荣获各学院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

 

 

           颁奖典礼上,同学们表演了歌舞《金色梦想》《师大有我强》《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支教日记》等节目精彩节目。

 

 

          在颁奖环节,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展示了获奖教师深刻的从教感悟与高尚的人格魅力。同学们倾心撰写的颁奖词对每一位老师多年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学生代表上台向老师献上了奖杯和鲜花,感谢老师们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获奖教师质朴又饱含深情的获奖感言让现场师生收获了一个又一个感动,颁奖典礼现场自始至终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本届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自2016年3月启动以来,经过班级推荐、各学院学生投票推荐、全校宣传、学生投票四个阶段。其中,历时10天的投票环节共收到实名网络投票55329张,“面对面”宣讲会现场投票1850张,最终按照网络投票占40%,现场投票占60%的比例进行加权后产生。

          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是由校学生会发起,全校各学院学生组织、基层班级同学共同参与的学生活动,推荐、评选、颁奖等环节均由学生组织开展。该活动旨在传承我校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增进师生间的了解和互动,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明确“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发展为根本、以教学为重心”的办学思路,形成“老师关爱学生、学生热爱老师”的融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