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咖秀】运动会之最“帅”男生——王聪:谁说我只会跳舞!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3-05-16     浏览:264次]

    看到图中这位面容清秀,“骨骼清奇”的男生了吗?这是舞蹈表演专业男一班的王聪,采访时他正在舞蹈学院的帐篷下大快朵颐。王聪得知我们正在寻找运动场上最“帅”男生,他笑着说:“第一次接受采访,觉得很荣幸,很开心,但这个最“帅”男生的称号,我觉得我还不够格,赛场上的男生都是很帅的!”
    小编问王聪参加了什么项目时,他摸了摸头,略带羞涩地道:“我参加了100米和4×100米接力,不过100米没有取得名次,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可以证明自己并不是只会跳舞!”
    说起下午的比赛,王聪表示“压力山大”。“这次比赛没有太多时间准备,昨天参加完100米,今天下午就得跟着大三的师哥进行下乡表演的排练。虽然很忙,但是参加运动会不仅可以缓解学习压力,为生活增添乐趣,还可以为我们舞蹈学院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采访最后,王聪希望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能赛出好成绩,在运动中收获友谊,收获荣誉!
                                                                        

                                                                                  文/刘岳  马境
                                                                                  图/马境  刘岳
                                                                                  审/罗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