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辩展技巧,论道赛智慧——我校第十六届学生辩论赛落幕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2-04-28     浏览:37次]

    4月26日晚,我校第十六届学生辩论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学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在历时一个月的辩论赛中,来自我校十四个学院的代表队以“思辩展技巧,论道赛智慧”为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政法学院代表队最终摘得本届辩论赛的桂冠;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分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政法学院谢磊同学荣获“全程最佳辩手”称号;经济管理学院韩瑞等11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文史学院张畅等10名同学荣获“观众最喜爱辩手”称号。

                                                                                (编辑:刘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