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轻羽飞扬艺术团成立大会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2-04-26     浏览:71次]

    4月2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轻羽飞扬艺术团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团委老师、辅导员、校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轻羽飞扬艺术团是继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生命爱好者学会、飞羽生态保护协会之后成立的第四个学生社团。艺术团以“丰富大学生活,弘扬校园文化”为宗旨,目的在于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积极搭建文艺爱好者学习交流平台,发展学生艺术特长,提升学生审美能力,为我院学生文艺活动积蓄力量。艺术团自2011年6月筹建以来,已先后组织参加了学院“唱响青春,炫动生命”2012年元旦文艺晚会、西北师范大学“木铎剧苑”校园情景剧大赛、学院从师技能主持人大赛、安宁区军敬老院“送温暖”志愿服务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成立大会上,轻羽飞扬艺术团常务社长首先介绍了社团的前期筹备、机构设置、社员组成以及今后工作计划,并宣读了《轻羽飞扬艺术团社团章程》。随后,学院团委老师宣读了艺术团主要干部聘任名单,社团指导老师为社团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对社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校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代表兄弟院校社团致辞表示祝贺。伴随着优美的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彭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