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开】外国语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丁香花开诗词朗诵会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1-04-18     浏览:259次]

   

    4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0周年丁香花开诗词朗诵会。
    朗诵会以革命组诗为主,班级及个人节目内容取材丰富,还融合了歌舞,快板,情景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最后,老中青团队根据其原创诗歌编排的情景剧《血染的凯歌》获得了第一名,2010级翻译2班表演的《抉择》表达了对黄花岗烈士的怀念及烽火中凄美爱情的的演绎获得了第二名,2010级英语1班的节目《峥嵘岁月回忆录》获得了第三名,2010级英语3班的《风雨九十年》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编辑: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