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晚报】甘肃5支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22-12-11     浏览:52次]

             兰州晚报讯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宣传文化部近日公布“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名单,甘肃省4所高校的5支团队入选,分别是:兰州大学暖流计划志愿服务队、兰州大学兰贝科学启航营志愿服务队、西北师范大学科技志愿服务队、西北民族大学筑梦逐星小分队志愿服务队、甘肃农业大学微爱志愿服务队。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征集遴选了300支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的300支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将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主动与科技场馆、科普教育基地建立结对服务关系,定期组织开展科普教育、科技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推动高校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