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二十大代表与青年面对面”活动举行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22-12-11     浏览:198次]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共青团组织“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主题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二十大代表与青年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线上举行,先后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国家二级演员、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19届校友康琦和党的二十大代表、团省委兼职副书记、甘肃蓝天救援队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队长於若飞为全校专职团干部、“青马工程”学员、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及基层团支部书记共600余人进行宣讲。



     两场宣讲活动中,康琦、於若飞分别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将青春舞动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让青春在持续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报告。他们通过分享参加此次盛会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想,结合自己投身文艺工作志愿服务的成长经历和生动实践,从青年视角出发,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和阐释,带领全体师生进一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化理解和领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青春智慧和力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统筹线上与线下多种资源,及时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学习报告、校级示范宣讲等特色化、品牌化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走深走实,在全校范围内不断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新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