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二十大 甘肃青马学员说”校级示范宣讲会举行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99次]

     1122日,西北师范大学“青马”宣讲团以线上形式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 甘肃青马学员说”校级示范宣讲会,学校“青马工程”、团校团学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甘肃省“青马”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刘莹雪和学校“青马”宣讲团成员、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硕士研究生雷承洛、旅游学院本科生曹鑫隆分别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文化人,以文传声——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国家安全使命》为主题,以当代青年视角,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专业背景、成长经历和学习体会进行宣讲。



     该活动是学校团委“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主题实践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学生骨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深入青年学生群体开展宣讲,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讲体会、讲理论、将成就、讲成长、讲作为,努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青春榜样故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于娜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