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20支项目在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98次]

            近日,第五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组委会公布获奖项目名单,我校斩获金奖3项、银奖4项、铜奖6项、优秀奖7项,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一。



        传媒学院“‘农具讲好故事传媒赋能乡村振兴项目、阳光服务社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使命担当青年学子为爱出发项目、舞蹈学院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体育美育进社区项目荣获金奖,旅游学院薪火印记基于口述史调研的红色研学旅游资源开发新尝试等4个项目荣获银奖,音乐学院音为有你面向非遗地区的音乐传承及美育推广等6个项目荣获铜奖,心理学院与心相邻社区居民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等7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志愿服务组织共申报项目359个,经初审、复审,151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金奖20项,银奖30项,铜奖50项,优秀奖51项。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乡村振兴局、省卫健委、省残联十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在全省范围内形成支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合力,不断推动甘肃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