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2022年“今声有你”校园歌手大赛精彩落幕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111次]

今声有你,唱响青春。617日晚,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年系列活动今声有你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音乐厅火热开唱,3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近6万网友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了演出。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以百廿校庆,唱响荣光为主题,自5月初启动以来,共有4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前期经过1场网络海选、3场晋级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心理学院的张仪新等十名同学过关斩将,闯入当晚的总决赛。



总决赛评委由音乐学院教师王旖轩、刘志宏、杨鹏宏、董永刚、王少峰、王剑和《中国潮音》年度总冠军、国潮音乐代言人卢笛,国家二级演员、音乐剧演员周琦智,青年歌唱家萨尔共同担任。



在活动现场,10强选手为全场观众带了青春洋溢、风格独特的精彩表演,《第一天》《当你老了》《慢慢》《今夜二十岁》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最终,经过冲锋五强PK”“谁是冠军巅峰战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旅游学院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樊文喧摘得冠军桂冠,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李林泉和传媒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张婧翊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声有你校园歌手大赛是学校品牌校园文化活动,是发掘校园原创歌曲及音乐人才、引领校园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平台,旨在为所有热爱音乐的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丰富学校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向真向善向美的高雅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