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激扬青春,以“动”抗“疫”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健康生活系列“云”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154次]

身影滑动,万物飞扬。疫情封闭管理期间,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生活,引导学生保持健康良好心态,我院积极开展健康生活系列“云”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此次“云”活动主要以体操、羽毛球、舞蹈等运动类形式为主,同学们通过录制做体操、打羽毛球、跳舞、健身等视频,大展风采,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一直重视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在遵守属地、学校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号召同学们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以“动”抗“疫”。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的系列“云”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同时,学院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乐观的生活态度,强化本领,强健体魄,强大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