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向西北师大发来感谢信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86次]

    712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向西北师大发来感谢信,对西北师大外国语学院在本届兰洽会上的大力支持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信中说到,委员会与西北师大签署《关于开展甘肃国际经贸交流外语服务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合作密切,志愿者参与国际经贸活动积极踊跃,在宾客迎送、会议礼宾、语言翻译中表现了极好的素质,提升了活动的整体形象,体现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为大会的圆满举办贡献力量,得到了相关部门和企业普遍认同;希望西北师大外国语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外语服务、涉外礼仪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为我省外经贸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为全力配合本届兰洽会的举办,充分展现甘肃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专业素质,西北师大按照兰洽会组委会对志愿者的需求,选派外国语学院51名学生为会议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628日至712日,志愿者们在充分做好岗前培训后,在兰洽会展馆、省经合局等服务点,肩负起场馆布置、疫情防控、货单核对、货物管理、现场引导、会场服务、销售额核对、接送嘉宾、陪同翻译、语言翻译、会议宣传等多项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企业和嘉宾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