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386次]

1221日,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会在学生发展中心402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康文蓉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提出了到2035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和智慧。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尤其是校学生会的一员,我深感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积极应对新的各项挑战;也要坚定文化自信,将个人之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社会的发展进程中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雨婷

作为青年人,我们要涵养家国情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砥砺爱国之志、强国之志,践爱国之行,以永久奋斗之精神奋进在新时代。作为学生会的一份子,我们也要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夯实本领,时刻准备着,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喇禧雅

我们一定要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作为时代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既要有责任,更要有担当。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国家富强创造更大的价值、贡献更多的力量。

——校学生会蔡于朗轩

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尤其是身处学生会这个组织当中,我将进一步加强思想认知,不忘初心,满怀信心,以更充足的干劲,去回应这个伟大的时代!同时我也将号召广大同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青年学子力量,为国家繁荣富强发出青年声音!

——校学生会陈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