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青春毓苑,诗声音韵--西北百年老校举办“月映如意•诗锦中华”中秋国庆音乐诗会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218次]

 9月29日晚,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月映如意·诗锦中华”中秋国庆音乐诗会于校本部如意湖畔举办。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党委副书记刘玉泉,纪委书记马庆,副校长张生勇、韩高年、邓小娟、王顶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3000余人齐聚如意湖畔,共庆佳节。

   

    音乐诗会在舞蹈《花好月圆人如意》中拉开帷幕,节目门类包含古诗吟唱、舞蹈表演、古典乐器合奏、歌曲联唱等众多形式,期间以独特的灯光秀表演贯穿全场,通过线下现场表演和线上直播两种方式来向观众展现诗会效果。




   “我觉得整个如意湖布置的很好,节目虽然不多,都很精简,但是效果却非常好。尤其是现场的灯光我觉得特别好看。”来自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的齐赵子兴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