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组织召开兰州“创文”志愿者动员大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174次]

716日,西北师大组织召开2020年“聚焦美丽校园·助力城市创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动员大会。安宁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培黎街道党工委、师大社区居委会和西北师大党委宣传部、团委、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师大社区工作人员及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参加活动。



会上,学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聚焦美丽校园·助力城市创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团队的前期组建、队伍状况和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与会领导为5支志愿者团队授旗。

培黎街道党工委希望学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发动党员、团员、优秀青年当先锋、树标杆、做表率,积极加入到街道、社区三级网格的管理和服务实践中,共同探索创新“社区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模式,打造文明实践宣讲队伍和志愿服务队伍。

学校希望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按照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树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工作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时代风尚的引领者,配合师大社区和有关部门完成工作任务,共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创建先锋。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紧紧围绕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际,以主人翁的精神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遵守各项规定,践行师大校训,展示学子风貌,大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为学校2020年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验收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