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创作与设计展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79次]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创作与设计展,副校长董晨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美术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董晨钟对美术学院在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疫情期间,美术学院在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引导师生积极创作,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本次展出的书画、设计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弘扬“抗疫精神”,类别多样、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创新精神;希望美术学院毕业生在展示学习成果、交流艺术思维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身创新能力,积极回报社会。



董晨钟强调,学校与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合作办学是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目标在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的国际化人才,这将对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美术学院要立足在当前社会态势,抓住机遇,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加强学术研究交流,不断取得进步。

据悉,本次展览是2020届本科毕业生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集中展示,在美术学院美术馆设综合展区,在教学8号楼、6号楼、新校区特教楼设分展区。

展览结束后,美术学院举行了毕业生作品收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