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看望慰问首批返校学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117次]

51415日,西北师大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返校期间,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校领导刘玉泉、田澍、张生勇、邓小娟等深入兰天学生公寓、学生餐饮文化中心、楼宇值班室等地,看望慰问首批返校学生,实地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返校方式、返校前在线等情况,叮嘱他们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细致做好自我防护,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做好学业规划,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校领导要求,要引导学生通过专属通道完成系列防疫流程环节,有序完成入学报到工作,要高度关注师生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妥善处理好毕业年级学生学业、就业等工作,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相关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