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晚报】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赛场 李泽宇预赛决赛连破纪录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717次]


    兰州晚报讯7月29日,在上,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的李泽宇成了人们口耳相传中的“传奇人物”。在27日的男子乙组800米预赛中,他打破赛事纪录跻身决赛。在29日的决赛中,他以1分53秒12的成绩再次刷新了自己在预赛创造的新纪录。

  李泽宇(右一)在赛道上奔驰在赛道上奔驰

    在征战本次大运会之前,李泽宇刚刚结束了在沈阳举办的全国田径竞标赛,他在决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这样密集的比赛,李泽宇早已习惯。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全国田径大奖赛、全国田径竞标赛……几年来,他数次代表甘肃在全国田径赛事的赛场上崭露头角,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李泽宇的努力最终凭借优异的成绩得到了证明。“这次比赛能够打破800米的赛事纪录在我的意料之外。能够和来自全省各地各校的运动员同场竞技,让我收获十足。”李泽宇说道。

  

来源:《兰州晚报》 版面:A17版 字数:261时间:20197月30

原文链接: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赛李泽宇预赛决赛连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