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6个项目摘得甘肃省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银奖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95次]

    近日,“不忘志愿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甘肃省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兰州大学落幕。西北师范大学申报的“生命绿洲”大学生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项目和“彩虹桥”甘肃少数民族地区未成年人法制教育项目摘得大赛金奖,“微爱天使”为自闭症儿童发声、“时光相册”公益摄影、“七彩阳光”社区爱心助残、“梦之翼”同伴科普教育项目获得银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围绕脱贫攻坚、关爱行动、阳光助残、环境保护、应急救援等13个领域共申报项目270个。经过大赛组委会资格初审和集中评审,160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通过公开评审、项目展示、路演答辩的方式角逐出金银铜奖。
    此次大赛旨在为全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搭建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经验交流、文化引领的综合性交流平台,推动全省志愿服务事业的整体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