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晚报】不仅有高水平还有高学历 西北师大女篮藏着两个博士生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231次]

身穿11号球衣的苏敏和助理教练蒋慧(右)在比赛中

    连日来,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火热开展。7月20日上午的甲组女子篮球比赛中,西北师大运动队以52比11战胜甘肃卫生职业学院运动队,这支队伍不光拥有高水平,还拥有高学历。

    赛场上最惹眼的是西北师大11号队员苏敏,接近一米八的身高配上一头精心梳理的蓝紫色辫子,显得英姿飒爽。

    苏敏是西北师大旅游学院应届硕士毕业生,现已被中国社会科学院录取为财经战略研究所旅游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她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学金,英语六级分数高达564分,还兼任过一年辅导员,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当同学们都认可她的学霸身份时,她却走出教室,在篮球场上找到了自己的乐趣。从本科到现在,她一直热爱着篮球运动,参加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就是最后一次代表母校参赛。

    与此同时,西北师大代表团甲组女篮运动队助理教练蒋慧,是该校心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师从心理学院院长周爱保教授。2007年,她在校期间报名参赛第一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后来因为甲组队伍报名数不够未能参赛。“今天,作为助理教练带队重登省大运会赛场,圆了我多年来的一个梦。”赛场上法度谨严的指挥声和赛场外一丝不苟的训练中,她是队员信赖的教练,也是大家喜欢的学姐。她把自己丰富的阅历融入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带领这支年轻的队伍为母校争光添彩。


来源:《兰州晚报》 版面:A07版 字数:580 时间:2019年7月21日

原文链接:不仅有高水平还有高学历  西北师大女篮藏着两个博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