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网】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比赛期间西北师大校长为运动员过生日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172次]


    兰州晚报讯 连日来,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在火热开展中,一则“大学校长为运动员过生日”的消息在“大运村”热传着。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7月15日晚,西北师范大学代表团团长、校长刘仲奎,副团长、副校长、体委主任张生勇抵达张掖后,前往“大运村”公寓看望了各项目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工作人员。在男生宿舍,当得知恰逢足球队员兰昊20岁生日时,刘仲奎、张生勇和师生们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并为兰昊送上祝福,一起过了个十分有意义的生日。


    兰昊,河北唐山人,现为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大二学生,高二开始踢足球,本次入选该校甲组足球队。本届大运会上,兰昊已和队员们以7:0的大比分战胜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