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开展大学生艺术团学年汇报演出系列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110次]


    日前,西北师大举办以“青春追梦,艺起同行”为主题的2019年大学生艺术团学年汇报演出系列活动。副校长张生勇出席相关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2000余人次先后观看了演出。

    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街舞团、合唱团、京剧团、话剧团等团体为师生带来了形式多样的系列精彩节目。6月20日,大学生京剧团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又见梨园新声”专场京剧唱演会;6月23日,大学生舞蹈团以“舞动芳华”为主题,在学生发展中心举办舞蹈专场汇报演出;6月25日,大学生话剧社表演了开心麻花剧组的经典话剧《牢友记》;6月27日,“青春交响”大学生合唱团在音乐厅举办了音乐会,合唱团同学们演唱了《送别》《夜空中最亮的星》《雪花的快乐》《传奇》《我爱你中国》等13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据悉,大学生艺术团依托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开设了《合唱欣赏与实践》《中国民族民间舞蹈》《舞蹈与形体》《街舞》等7门艺术实践类选修课,并开展日常的排练工作,参与汇报演出的324名学生均来自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