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张晓峰获第二届“你好,梦想家”新生才艺大赛冠军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735次]

3月28日晚,第二届“你好,梦想家”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入围总决赛的10强选手经过“冲锋五强晋级战”“问鼎三强车轮战”“谁是冠军巅峰战”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2016级舞蹈学院学生张晓峰摘得本届大赛桂冠,音乐学院学生赵佳龙和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周忆谊分获亚军和季军。心理学院学生会、商学院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舞蹈学院学生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以“年轻不沉寂,青春就闪耀”为主题,活动自2016年10月启动以来,举行了学院初赛、5场校级复赛,近800余名新生参与其中,展示了2016级同学才华个性,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热爱。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编辑: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