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文博·爱在敦煌】强化培训火热进行 志愿者上岗纪律严格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362次]

 

 

 

    近日,团省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联合我校对参与文博会服务的300名志愿者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礼仪强化训练。国家注册礼仪培训师、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礼仪师资认证专家团队核心讲师李兵为全体志愿者教授了涵盖仪容仪表、服务站姿、引导手势、志愿服务禁忌、“一对一”模拟训练等业务方面的知识与技巧,并分组进行考核。培训工作为文博会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分别召开文博会志愿者工作纪律会议,认真学习《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管理办法》,负责老师全面细致地从证件使用、岗前准备、仪容仪表、工作秩序、应急处理、媒体采访、工作奖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志愿者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志愿者们用自己最大的热情来为文博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卢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