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文博•爱在敦煌】我校402名学生担任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389次]

    8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副校长张生勇和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文博会志愿者参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王诗琳同学代表志愿者做了表态发言。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教授为志愿者作了外事礼仪专题培训。

    张生勇指出,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多年来在省上及全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影响,积累了宝贵的赛会服务经验,省委省政府安排西北师大承担文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这是省委省政府对学校青年志愿者工作认可,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与志愿服务,团结一致,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展示当代大学生开放自信、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出色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本届文博会,我校共有402名学生承担志愿服务工作。其中,外国语学院200名翻译志愿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50名留学生志愿者、旅游学院52名会务志愿者、敦煌学院100名导引志愿者。

编辑:王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