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梦想课堂”在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讲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4-05-26     浏览:65次]

    5月21日,经与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多次协商沟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公益项目——“梦想课堂”成功开讲。
    “梦想课堂”第一课由学院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李梦秋同学主讲,通过讲述岳飞成长、治军和立志报国的故事,深入诠释了爱国这一主题。授课内容精彩,课堂气氛活跃,得到了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学员和领导的肯定。
    “梦想课堂”是一个通过为社会特殊群体——戒毒人员授课,进而重塑其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志愿服务项目化的模式,鼓励大学生结合社会需求和专业特长,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奉献社会,体验生活,锻炼自己。根据“梦想课堂”公益项目计划,学院将在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为戒毒人员定期授课,每周1次,共16课时,并以“梦想课堂”项目开展为契机,在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多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高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