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体育学院举办“挑战青春、铸就梦想”学术科技文化月主题日活动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4-05-12     浏览:71次]

   

   

   

    5月8日,体育学院“挑战青春、铸就梦想”学术科技文化月主题日活动在西篮球场和中心广场同时拉开帷幕,体育学院院长陈仁伟、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献上了独具风采的舞狮、武术、健美操和啦啦操等节目表演,其后是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和本科生代表队的篮球表演赛,队员们在初夏的艳阳中,悠悠地呼吐纯纯的气息,用他们的激情燃烧出运动的火苗。最压轴的看点是学院的扣篮大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发挥,各种高水平的扣篮动作,各种完美的篮球技能展示,充分的体现了西北扣篮王的风采,让在场的师生赞叹不已。
    随后,学院领导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在中心广场查看了2014年体育学院学术科技文化月主题活动日展出情况,并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展出收藏的名牌体育大学学术期刊、收藏版经典专业书籍、体育学院学术论坛文集、本科生学术论文发表以及本科生学术科研立项等等,内容丰富,类型多样。此外,还有挂靠学院的各个社团文化展,每个社团都展示出自己最有特色的文化,其中咖啡公社最为出彩,除了精美的文化展板外,还在现场表演了磨制咖啡的工艺,咖啡豆在咖啡机里回转出棕色的华丽镜头,咫尺之间,缠绵舌尖的哭甜勾勒出咖啡的醇香。

                                                                         (编辑:高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