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漫谈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第二届历史文化节第三场学术讲座开讲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4-05-12     浏览:71次]

   

   
    5月6日晚,历史文化学院第二届历史文化节第三场学术专题讲座在教学10号楼A区116室开讲,本场讲座以“漫谈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为题,由学院李家莉副教授主讲,李积顺教授主持。在讲座过程中李家莉副教授结合她在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学习生活的所见所闻及切身体验,以图片的形式和同学们分享了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的校园环境、校园运动项目、公寓设施、美国大学的授课方式等多方面的内容。
    通过李家莉老师精细的讲解和介绍,同学们初步认识了美国高等教育自由、宽松、多样的特点,对美国高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以及教师的授课方式有了一定了解,开阔了同学视野。
                                                                     (编辑:高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