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旅游学院首届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4-05-06     浏览:69次]

   
    5月5日,旅游学院首届旅游文化节暨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月之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在旅游学院华园酒吧举行,魏宝祥、南宇、欧阳正宇、王力四位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代表以及2013级本科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会上,本科生代表就考研、就业、本科学业以及科研等相关问题向各位导师和研究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如本科生辅修问题、报考公务员相关问题、跨学科考研问题以及保研问题等,各位导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给予了同学们细致、认真、专业的解答;研究生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如何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校团委的相关文件精神,旨在提升我院学生的科技文化水平、增长我院学生的才干,为同学们本科阶段的学习以及将来报考研究生打下了基础。

                                                                     (编辑:高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