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咖秀】爱的火炬手 ——原心理学社社长王雅君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0-09-16     浏览:256次]

爱的火炬手


                            ——原心理学社社长王雅君 


    爱,似甘霖,滋养着我们干涸的心田;爱,像火炬,点燃我们怀揣的梦想:爱,是灯盏,指引我们走向成功的曙光。


因爱来到师大教育学院

    奔着我校“百年学府,学风纯正”的金字招牌,怀着对小孩子的十二分喜爱,她毅然报考了西北师大,看好了教育学院的学前专业。所以,在大多数人还在困惑、迷茫时,他已经离职的为自己定下了奋斗目标—考研。不可否认,这为她在文化底蕴深厚、教学严谨踏实的师大进一步充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因爱与心理学社结缘。
    大一时,她就因认真负责的工作赢得了前三节社长的亲睐。在扛起重担时,她也深切感受到了每位“老社长”对心理学社的良苦用心和深厚感情。于是,承载着他们的梦想,努力实现他们未曾实现的愿望。为此,在大二这年里,她除了正常学习外,大多数时间都在为心理学社的活动奔波着。其中有525活动、10月10活动、心里电影赏析、心理沙龙等。
    525活动——谐音“我爱我”,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学社组织得力的社员组建心理咨询小组帮广大学生解疑去难,助他们敞开心扉。
    10月10活动——世界精神卫生日。性质基本同525活动一样,为您分析心理问题,让您学习生活更轻松。
    心里电影赏析——通过看电影,分析主人公的心理,引导您向积极健康的心理发展。
    心理沙龙——为您提供一个倾诉的平台,诉说您的故事,抒发您的抑情。
    现虽已离任,但她依旧关注着心理学社的发展。她希望为大家所熟知,能更好的、切实地为大家服务。同时,期望能与其他心理学社增加交流,共同进步。


用爱与人交往

    不曾有什么特别的技巧,但却交往能力很强。这是因为:她始终在用一颗非常真诚的心对待别人。无论是做班级团支书,还是当学生会干部,她都以班级利益为重,以同学利益为先。
    她,用爱点亮梦想,用爱传承希望,用爱让自己走的更远。在她身上,我们学到了很宝贵的人生准则——爱行天下,踏平坎途。
           
    同学评价:她很随和,也很开朗,对人真诚,对工作负责。

    编者语:小小身躯托起博大的爱,点点付出书写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