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图片新闻> 正文内容
西北师范大学举办“丁香花开”中国诗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4:5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6月5日,西北师范大学举行第十九届“丁香花开”中国诗词文化节,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雅言诵华章”为主题。
6月5日晚,西北师范大学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暨第十九届“丁香花开”中国诗词文化节优秀节目展演在新校区云亭广场上演。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雅言诵华章”为主题。
<br>

  据了解,第十九届“丁香花开”中国诗词文化节自4月中旬启幕以来,通过举办“追寻红色记忆,畅游诗香校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游园会 ”“诵读百年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你读诗’诗歌沙龙 ”“百年回响,风华正茂——红色经典诗词诵读展演 ”等活动,不断创新育人载体,引导全校万余名学子以诗传情、以诗载史、以诗颂党,在诵读红色经典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