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西北师大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外语短剧大赛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201次]

    近日,西北师大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魅力“剧”现外语短剧大赛决赛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 经过初审、复审晋级的阿拉伯语剧目《终身不笑者的故事》、日语班自创短剧《不负》、英语剧目《三打白骨精》《精灵旅社》《窈窕淑女》《罗密欧与朱丽叶》《雷雨》参加决赛。

 

 

 

 


    英语系曹依民、赵辉,日语系孟庆利,阿拉伯语系马媛媛,教育硕士培养管理中心黄彩霞和外教Brittany等老师担任评委。评委们根据参赛剧目的剧本内容、语言水平、表演技巧、舞台效果、综合效果等方面评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及3个优秀剧目, 8名“优秀演员”。
    同学们表示,大赛丰富了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对外语学习的兴趣,提升了的外语应用能力,同时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编辑:陈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