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多个项目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242次]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残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省德阳市落下帷幕。西北师大“爱尚微公益”实践项目孵化平台、“爱在远山”西部农村留守儿童艺术素养普及、“青苗计划”留守儿童生命教育实践三个项目获得银奖,“语言文化联世界·志愿服务无国界”中华文化推广项目获得铜奖。




    近年来,西北师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探索创新志愿服务实践育人模式为重点,以社会公共服务和公益事务为志愿服务平台,打造和培育了多位一体的“爱尚微公益”实践项目和学院专业化志愿服务项目,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志愿服务,在阳光助残、义务支教、关爱留守儿童、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

(编辑:何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