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敦煌学院获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117次]

    日前,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执委会表彰了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西北师大敦煌学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期间,西北师大敦煌学院选派160名志愿者参与宣传报道、证件制作、注册报到、嘉宾接待、服务引导、场馆布置、剧场安保、食品安检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参会嘉宾、主办单位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举办以来,西北师大共计850名青年志愿者先后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数超过2万小时,艾宏明、陈潇、王诗琳、李晓伊等一批教师和学生被评为文博会“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称号。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获得省委、省政府、团省委等部门的一致认可。

(编辑:王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