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甘肃站)系列活动在西北师大举行

[来源:青春师大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153次]

近日,2018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甘肃站)系列活动在西北师大学生发展中心举行。甘肃省发改委财政金融处、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共青团甘肃省委志愿者指导中心及西北师大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共300人参加活动。




各部门结合现实案例和青年学生实际,分别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征信知识及青年信用体系建设与“志愿中国”平台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与讲解,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成为诚信理念的传播者、引领诚信的实践者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




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由由共青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主办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和增强青年诚信意识和信用理念,在青年群体中形成建设诚信社会的思想共识,引导青年积极助力诚信社会建设,积极营造“青年有信用、信用有价值”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