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团委青年全传媒中心荣获全国高校新媒体“优秀视觉设计奖”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225次]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55次]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2018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新媒体提升论坛”举行,现场揭晓了中国大学官微百强榜单以及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获奖名单。西北师大团委青年全传媒中心运营的微信公众平台“nwnu师大青年”从全国600余所高校的1000余个参评校园微信公众号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高校新媒体“优秀视觉设计奖”。

 

 

 

 


    近年来,西北师范大学共青团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和阵地意识,以共青团全媒体中心品牌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学校“网上共青团”建设,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工作活起来,着力打造共青团组织思想引领的新载体、组织动员的新途径、新闻宣传的新渠道、立德树人的新实践、服务青年的新平台,探索运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话语体系,加强网络文化内容供给,开发并推出一批具有思想内涵、受众学生广泛的网络文化产品。团委青年全传媒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做产品的理念来运营校园新媒体平台,不断探索建设符合师大特色,贴近青年需求,服务师大同学的互联网服务体系,先后连续获评甘肃省“十佳校园媒体”,入围腾讯高校新媒体平台“西部明星榜”,并当选为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单位、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理事长单位。

 

(编辑: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