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272次]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自9月以来,西北师范大学基层团支部集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全校400个基层团支部通过支部领学、学习座谈、知识竞赛、网络测评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是一次情真意切的谈心,是一次深刻的党课、团课、政治课,作为团员青年,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按照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担负起强国时代的青春使命。

 


    团委还组织开展了新团员宣誓仪式暨学习新团章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奏唱团歌、入团宣誓、佩戴团徽、颁发团证、新老团员发言、学习新团章等仪式,让新团员感受入团的庄严、神圣和光荣,牢记肩扛的责任和使命。

 

(编辑:骆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