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西北师大旅游学院组织新生开展专业认知与专业导引课研学活动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255次]

  9月16日至18日,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赴平凉崆峒山大景区开展新生入学第一课专业认知与专业导引课研学活动。

 

 


    研学主要围绕大景区规划与建设、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评定标准与细则、智慧旅游、景区讲解四大模块进行。活动期间观看了崆峒山大景区宣传推介片,学习了崆峒山丹霞地貌、地质构造等相关知识,现场观摩了各类文创产品,参与制作中国崆峒纸织画,体验崆峒山金石拓片和各类线上服务,并与崆峒山大景区优秀员工座谈交流。

 

 


    研学活动遵循专业认知、认同、认可的递进关系,从咫尺课堂到广阔天地,以问题为导向认识专业,启发同学们在观摩学习中发现景区在运营管理中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不足,拓展实践互动课堂,进一步明确了学院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院训,加强了专业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编辑:骆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