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校运会闭幕 经济学院代表队再获学生团体第一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20     浏览:337次]

  5月18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体育运动会闭幕。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副校长张生勇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获奖选手代表颁奖。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及师生员工代表参加闭幕式。体委常务副主任陈仁伟主持闭幕式。

 

 

 

 

 

 

 

 

    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和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舞蹈学院代表队、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文学院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四至八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一),经济学院代表队和舞蹈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旅游学院代表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分获四、五、六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一名),经济学院代表队和舞蹈代表队分获二、三名,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教育学院代表队、旅游学院代表队分获四、五、六名。机关党委、后勤服务集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教育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育技术学院分获四至八名。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文学院、传媒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52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曹栩鹏、禹娅南等13名裁判员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刘玉泉致闭幕辞,他指出,运动会期间,全校29个代表队充分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师大精神,在52个项目中进行激烈的角逐;全体运动员服从裁判、赛出水平;各位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裁决;广大同学加油助威、热情服务。“虽然本次运动会落下帷幕,但我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热情永不落幕。今后,我们要努力健全覆盖全体师生的体育活动体系,尽可能地让体育锻炼融入每一位师大人的日常生活,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奋发超越的运动精神融入每一位师大人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张生勇宣布本届运动会闭幕。

 

 

   

 

 

 

(编辑: 何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