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西北师大美术学院学生作品获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一等奖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2-11     浏览:227次]

   日前,在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教育部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中,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同学张宇超、刘钗联合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魅”力中国,美丽中国》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同时,两位同学创作的另一作品《喜迎“十九大”》获得优秀奖。


       该作品系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之一。

       本届大赛从2017年5月开始,经过6个月的征集,中国大学生在线组别共征集作品4317件,其中,平面作品3966件,视频作品351件。经过三轮专业评选,共评选出114件获奖作品,其中等级奖60件,获得一等奖的作品5件。

(编辑:马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