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日报】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 西北师大选手获得优秀辩士奖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8-23     浏览:703次]

 

      【本报讯】记者从省科协了解到,第十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日前在台北剑潭青年活动中心开赛。西北师范大学代表我省参加比赛,该校文柯获得优秀辩士奖。
      本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交流协会和上海、四川、云南、甘肃、内蒙古、广西等六省市区科协与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辩论赛这种两岸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两岸大学生在科技、教育、文化和历史等方面的交流,促进两岸大学生在广阔的学科领域相互碰撞。本次辩论赛吸引了两岸16所高校,辩论围绕“网络支付的迅猛发展利大于弊/网络支付的迅猛发展弊大于利”、“言胜于行/行胜于言”、“文化遗产市场化运作利大于弊/文化遗产市场化运作弊大于利”3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西北师范大学代表我省组队参加了本届辩论赛,首战对阵台湾师范大学,并以485分的成绩获得胜利。在各场辩论中,队员们立意新颖,论据充分,以不俗的表现获得各方的认可,该校方轲获得了优秀辩士奖。

 

文章来源:《兰州日报》 时间: 2017-08-21 字数:416 

媒体链接: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 西北师大选手获得优秀辩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