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西北师大研支团举行春暖童心学雷锋服务活动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366次]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田纪云 钱璐)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近日,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天祝县朋友圈咖啡文化有限公司举办“春暖童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爱心物资捐赠主题活动,为天祝县赛什斯镇拉干小学及贫困学生送上一份温暖,献上一份爱心。

    捐赠仪式上,支教团成员田纪云向同学们讲述了这批来之不易的物资,自活动发起倡议以来,收到一大批来自四川、海南等地的爱心物资,这些都是社会爱心人士的一份爱心。在雷锋日当天捐赠物资也是给孩子们进行一次感恩教育,长大后能够更好地回馈社会。同时又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努力生活,努力成为一个有利于国家的有为青年。
    据悉,本次活动为天祝县赛什斯镇拉干小学捐赠爱心图书200册,为贫困学生赠送围巾50条,棉鞋20双,学习用品50套,手套和帽子各50套。
近年来,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除了完成日常支教外,还积极结合服务地实际,力所能及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努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服务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yw/201603/t20160309_7722523.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