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礼物:大山深处166名孩子圆了校服梦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333次]

    10月17日,在首个中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我校“‘爱•尚’微公益—拍卖愿望”项目团队赴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道口小学举行“爱心校服”计划捐赠仪式,为道口小学166名学生圆了校服梦。爱心校服发放后,还举行了“愿望1+1”爱心传递仪式和“‘爱•尚’微公益”实践项目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愿望1+1”模式,即通过“‘爱•尚’微公益—拍卖愿望”项目实现了愿望的人再以奉献爱心的形式实现另外一个人愿望,让爱滚动起来,让愿望永远的传递下去,帮助更多人实现愿望。“‘爱•尚’微公益—拍卖愿望”项目实现了道口小学马军校长的愿望,接下来马校长将实现我校“双联”帮扶点礼县白河镇古桃小学166名学生的愿望。
    2014年5月1日,我校“‘爱•尚’微公益—拍卖愿望”团队8名志愿者利用假期来到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收集心愿,道口小学校长马军心里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他们的孩子有一天能穿上统一的校服上课。当志愿者们听到这个愿望时,被深深地打动了。于是志愿者们决定发起“爱心校服”计划,在接下来的5个月时间里,志愿者将愿望晒在网络上,最终英飞创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拍下了愿望,圆道口小学166名学生的校服梦,帮助这所大山深处的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人民网、甘肃卫视、兰州晨报等新闻媒体对该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编辑:尚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