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开】外国语学院“丁香花开”诗词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4-04-24     浏览:358次]

   

   

   
    4月17日晚,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丁香花开"诗词朗诵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主办,2013级各班级积极参与,学院严文珍、曹文和马小芳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诗词朗诵会在翻译1班的《少年中国说》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各显身手,时而着古装翩翩起舞,时而弹琵琶娓娓低语,时而提笔龙飞凤舞,时而奏提琴余音绕梁。观众不仅随着“丁香”穿越古今,还沉浸并感动于徐志摩、林徽因的款款深情……各班节目异彩纷呈,现场赞叹声不绝于耳。整场比赛让观众们充分感受到了古今中外诗歌的魅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013级英语3班的《诗词嘉年华之畅游古今》以其独特的创意,唯美的造型以及精彩的表演一举夺魁;2013级英语4班和2013级英语2班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2013级俄语班,2013级翻译1班和2013级英语1班获得了三等奖。其他参赛班级均获得优秀组织奖。最后,马小芳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魅力的平台,更让同学们在参与中体会到了中国诗词的魅力。

                                                                   (编辑:高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