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开】舞蹈学院首届“丁香花开” 诗词朗诵会成功举办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4-04-24     浏览:322次]

   

   

    4月16日晚,我校舞蹈学院举办了首届“丁香花开”诗词朗诵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班级有学院2012级、2013级各班全体学生,学院团委书记王高洁、教务秘书金曼,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为了此次的“丁香花开”诗词朗诵比赛,各班同学积极准备、精心排练。诗歌配舞、集体朗诵、个人朗诵,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精美别致,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最终经过评委的评选,2013级表演3班展示的诗歌配舞《梦》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2013级表演2班的集体朗诵《我们在路上·为梦奔波》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二名,2012级教育班的集体朗诵《我的青春》赢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提高了对于中国诗词文化的鉴赏能力,展现了同学们在诗词朗诵方面的表演才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编辑:高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