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丁香花开”诗词朗诵会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2-04-26     浏览:296次]

    为庆祝建校110周年,弘扬传统文化,建设书香校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20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2年“丁香花开”诗词朗诵会。
    朗诵会分为上下两篇。上篇“青春·文化”引领着同学们在《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风景》、《喊黄河》、《盛放的青春》、《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等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诗词中感受着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和青春年华的清扬曼妙。下篇“祖国·校园”中,同学们通过《祝福祖国》、《百年辉煌》、《中国梦》等诗词表达对祖国的热切赞美,通过《110年,我的母亲》、《携着历史看未来》等诗词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抒发对学校的眷恋之情。本次诗词朗诵会很多作品将朗诵、歌曲、情景剧等形式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形式活泼。晚会现场还通过微博的形式以“感恩母校”为话题与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彭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