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开】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丁香花开”诗歌朗诵节目演员选拔活动

[来源:原站数据     发布时间:2012-04-15     浏览:310次]

    为了筛选优秀剧本和文艺骨干,以精品精拍的形式参加校级比赛。4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分会在生物楼举办了“丁香花开”诗歌朗诵节目演员选拔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文艺部具体负责,来自2011级各班的1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选拔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切合“建团9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主题,自由组队,编排剧本,采用历史剧、诗剧、歌舞剧等形式,展现各自文艺才能。在参演节目中,诗剧《复兴之路》最为吸引人的眼球,不仅演员众多、阵容强大,而且还运用了电子琴、古筝等背景音乐器材,有力烘托了朗诵气氛。经过评委组精挑细选,参演选手中有30余名同学进入“丁香花开”诗词朗诵节目演员备选名单,经过扎实的排练之后,将代表我院参加全校“丁香花开”诗词朗诵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编辑:彭兴春)